Comments(13)

    1. 嗨,媽咪
      已收您的訊息喔
      想問一下打開多久嘞?哪隻商品
      一般商品打開後會建議儘快用完喔 護您長商品內容不含防腐等元素,也特別容量是小的方便快速用完(讓商品品質是優良)
      媽咪若有問題不要客氣喔

  1. 您好
    我想請問我同時買了滋養油和修護霜
    使用的順序是什麼?
    謝謝!

      1. 您好
        我想要請問的是 滋養油和修護霜的使用順序
        先塗上修護霜還是滋養油?
        修護霜是只有乳頭的部分嗎?還是滋養油也可以塗乳頭 然後交替使用?
        謝謝

  2. 訂單編號4008本來選擇網路ATM但因為讀卡機出問題,已重新下單(訂單編號4009)改為信用卡一次付清已完成刷卡程序。

    1. 媽咪~今天已寄出喔!正巧明天是周六 ,您會下周一收到喔!若有何問題不要客氣

  3. 您好,想請問『乳房滋養油』和『乳房修護霜』塗上去後一段時間還需要清洗才能親餵寶寶嗎?還是寶寶吃到也沒關係呢?謝謝!

    1. 嗨,媽咪~已收到您的訊息喔!
      呵護品吸收很快,若已吸收,可以直接餵乳,成分都是植粹天然成分媽咪可以放心喔!
      另外,我們會建議擠餵乳後再來呵護乳房肌膚,讓肌膚有修護的時間喔!

    1. 媽咪,我們已於11/8號寄出喔!這兩天會到貨,是否已收到?若有何問題給我們訊息不要客氣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Shopping Cart
Close

No products in the cart.

Added to cart